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崇拜BIGBANG不敢自比GD 田亞霍:請大家記得我

新北市汽車貸款不還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豐華唱片力捧的20歲新人田亞霍,還沒發片就因「台灣GD(G-Dragon)」封號,在網路上被罵紅,其實這頭銜並非他自封,而是2度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製作單位如此介紹他,意外引發網友口水戰。他昨說:「GD是我很崇拜的偶像,但是我不敢,也從來沒有自詡是他,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嚴肅看待這個話題。」

未發片擁24萬粉絲

他視BIGBANG為偶像,會翻唱也會跳BIGBANG的MV舞蹈。去年BIGBANG來台開唱,他在臉書表示會到場支持,有他的粉絲竟為了巧遇他而去搶票,因此他在臉書留言跟粉絲說「不要為了我去搶票」,被鄉民誤會他有大頭症,飽受批評。

他對自己在YouTube放上翻唱韓國偶像的歌曲,成為網路紅人,被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簽下踏入歌壇,完全始料未及。他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當初不斷Po影片,慢慢建立起自己的音樂風格,他期許未來:「讓大家記得我是田亞霍!」未發片已擁有24萬臉書粉絲。

新歌〈我們的情人節〉由MP魔幻力量鼓鼓當製作人,剛開始錄唱時,他因高音放不開而踢鐵板,鼓鼓發現他是悶騷的人,將窗簾拉下後,他心情馬上放鬆,盡情大喊。

和鼓鼓錄音頻嘴饞

2人同為金牛座一拍即合,都愛吃東西,鼓鼓在錄音室放了一堆食物,田亞霍說:「我們金牛座真的嘴饞,常常吃個不停,所以這也是激發我潛能的好方法!」他自創曲受歡迎,發片前已跑了40場校園,首張EP《我是田亞霍》12日預購,22日發行,贈送情人節明信片及他的英文名Elvis同名潮T。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田亞霍-請大家記得我-215004251.html

車貸利率多少信貸年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arand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